Top

胡军妻子晒照为儿子庆生 康康暴风成长变化大

来源:网易娱乐 时间:2020-11-12 08:05:56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日,的妻子卢芳在微博晒儿子的近照,并发文庆祝他12岁生日。卢芳写道:“我的少年,生日快乐,身高瞬间就超过麻麻了。少年,你成熟懂事,会安排自己也照顾别人,成绩优秀有喜好并为之努力,麻麻为你骄傲,祝你今后的每一天,继续快乐自在。”

\

  照片中的康康和妈妈背对背站在一起,12岁的他已经比妈妈还高,可谓是暴风成长了,几年前《爸爸去哪儿》上的小康康转眼间就长成小大人了。

\

  康康看上去比小时候硬朗了许多,不管是长相还是气质都与爸爸胡军十分相似,自带“”气场。

\

  胡皓康,2008年11月11日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内地男演员之子。2015年5月与父亲胡军共同参加亲子互动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因高冷的外表和暖男的内心形成巨大的反差被获封“高冷总裁”的称号,并俘获大批粉丝。 

 

 

 

相关热词搜索: 胡军 妻子 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