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李冰冰男友证件照曝光:五官清秀 特别年轻

大陆 关爱八卦成长协会 2017-01-14 08:57:50
[摘要]据关爱八卦成长协会报道,有网友发来爆料,称李冰冰的男朋友去办证,并晒出了前后两张证件照,照片上的人五官清秀,显得特别年轻。

李冰冰与男友

据关爱八卦成长协会报道,有网友发来爆料,称李冰冰的男朋友去办证,并晒出了前后两张证件照,照片上的人五官清秀,显得特别年轻。两张证件照在发型上差距较大,五官差距不大。

李冰冰男友证件照(来自网友爆料)

此外,还有网友爆料称,李冰冰男友本人比照片帅很多,但好像酒后有暴力倾向。

网友爆料截图

自1月3日两人恋情被曝光以来,关于李冰冰男朋友的猜测和爆料就不断,不知道接下来还会有什么大料曝出来。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李冰冰 爆料 网友

上一篇:玖月奇迹婚后再登春晚 手牵手参加彩排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