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48岁李冰冰与小16岁男友分手 我知道姐弟恋为什么难以长久了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1-03-05 15:16:46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插图来源网络作者不详,侵权请联系删除

  2021年3月4日,媒体曝光了李冰冰的最近采访。其中,她谈及了这些年的感受,也披露了自己与男友分手的消息,令无数人震惊不已。

  众所周知,李冰冰曾在2017年被报道过与男友恋爱的消息,之后她火速承认恋情,一句“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概括所有情意。

  

\

  之后几年中,网友们虽然对那个小她16岁的男友颇有微词,却也在二人的稳定相爱中,渐渐接受了这一切。

  只是没想到,曾经公开恋情时的轰动还在耳边盘旋,两人的感情却已悄悄走到终点。短短几年,物是人非,令人遗憾。

\

  翻开李冰冰的采访后发现,她对这段感情极为不舍,但远比我们想象得更为强大和清醒。

  李冰冰解释道,两人之所以会分开,并不是因为矛盾和感情生变,而是她觉得,男友和自己在一起这件事,掩盖了他本身的价值。

  在李冰冰看来,男友阳光又努力,本可以凭魅力征服众人,可如今却成为了自己八卦新闻的附属品。他经常收到各方面的舆论战,尤其是面对一些子虚乌有的谣言时,即便辟谣了,也还在被攻击。这对男友太不公平,也太残忍。

  所以思考很久后,两人决定结束这段关系。虽然他们不再是恋人,但成为了更加情逾骨肉的亲人。如此,或许才是最好的结局。

\

  李冰冰的一番话,透彻又理性,令人敬佩。

  正如她所说,感情不该是一个人的索取,而是两人的快乐。当对方在这段爱情里牺牲太多,却始终得不到愉悦时,我们就算再爱也应该放手。

  可即便如此,网友们还是忍不住为这段来之不易的姐弟恋而惋惜。毕竟,他们不是不爱了,而是迫于压力才不得不爱。

  但我想,这也许正是许多姐弟恋要面对的现实吧。

  过去我们总以为,爱情便是一切,只要两人真心相爱,就一定能跨过年龄的鸿沟。但无数事实告诉我们,维护一段姐弟恋没有那么简单。

  仅仅是周围人的非议和抨击,就足以浇灭一颗火热的心,更何况还有其它因素呢?

  如果你还天真地认为友情便可饮水饱,那么等双方在流言蜚语以及他人异样的眼光中败下阵来时,受伤的只会是自己。

  因此,不管选择何种恋爱,都要谨慎处之。因为爱情不仅是两人的合谋,还是对我们如何在环境中安放彼此的考验。忍受不住压力的感情,终究走不长久。

\

  人们对姐弟恋的争议,从未停歇

  李冰冰作为公众人物,且比男友事业成功,因此,这段本来极其美好的姐弟恋,很自然地便成为了大众争议的对象。

  细数这些年围绕在李冰冰男友身上的负面言论,“靠李冰冰赚名气”、“配不上李冰冰”、“软饭男”等,都是非常难以忍受的侮辱性词汇。

  此种情况下,相信没有几个人能够泰然处之。说不定久而久之,这些极端言论便会成为内心的一根刺,让两人之间的隔阂越来越大,最终引发分手。

\

  在现实中,这种情况亦然。

  很多人都在自身的认知里活着,只要认定某种思想,便不会再听得进任何驳论。

  一旦情侣的年龄相差太大,他们便会先入为主地认为,这对情侣之间一定是因某种利益而结合,而非爱情。要不然,为什么不能寻一个年龄相当的伴侣呢?

  此时,就算你一遍遍地向他们解释,一次次地证明彼此到底有多相爱,也改变不了他人的争议。反而可能会因为解释太多,挫伤了自己对感情的信心。

  所以,永远不要低估外界的力量,也不要高估自己对争议的抵抗能力。

  他人对姐弟恋的质疑始终存在,只要选择这条路,就一定会面临着方方面面的压力。假如你不能坦然解决这一切,就不要随便开始这样的恋情。否则,类似的经历只会成为痛苦的根源。

\

  偏见从不停止,但我们要活出自我

  48岁李冰冰与小16岁男友分手后,我终于知道姐弟恋为什么难以长久了,因为彼此忍受不住周围的压力。

  这提醒我们,相爱前要做好风险预测,确保自己不会被外界因素打倒,才能更好地相爱。

  当然,这并不是说姐弟恋始终无法持久。而是希望,我们能够看清真相,对彼此负责。

  在我们周围,同是姐弟恋却携手到老的例子并不少见,他们之所以能获得圆满结局,不是因为他们没有遇到过争议,而是他们懂得看淡那些不重要事情,把握自我。

  在这个世界上,只要人人思想不同,便一定会产生偏见。可以说,偏见从未停歇,始终伴随我们左右。

  但人活着并不是为了抵消偏见,而是为了取悦自己。

  当你在茫茫人海中遇到相爱之人时,就算彼此年龄差距太大又怎样,只要你不在乎别人怎么想,他人便无法改变你的初衷。

  当你和不在同一年龄段的人结婚生子时,他人可能会投来异样的眼光,但那又怎样,只要自己幸福就足够了。

  活出自我,坚定自己的选择,便不会再被他人影响。终其一生,你将收获一段自由的感情。

\

  人生就是一道选择题,当你选择接受他人的偏见时,必要失去守护彼此的决心。当你决定定珍惜彼此时,就别再试图得到全世界的祝福。那太难,也太不现实。

  想要拥有一段长久的姐弟恋,就学着看淡他人的想法,好好珍惜彼此吧。

  姐弟恋也好,其它恋爱也罢,都是正常的交往模式。只要我们懂得相互尊重,为了彼此而成长,便可以克服一切困难,过上理想的生活。

  希望未来,每个人都可以坚定自己的选择,和相爱之人携手一生。那时你会发现,他人不过是路边一闪而过的风,唯有彼此才是永恒的风景。

  好好相爱,才不辜负每一份遇见。

\

  本篇话题:你看好姐弟恋吗?你觉得姐弟恋分手的原因有哪些呢?

  来留言聊聊吧。

相关热词搜索: 李冰冰 分手 男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