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小白兔造型蠢萌 想不到《挑战》你是这样的黄晓明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7-01-14 09:13:58
[摘要]年龄最长的黄晓明被分在“玉兔队”,首次尝试小白兔造型,蠢萌模样颠覆众人对他的一贯帅气印象,展露了一个准爸爸童真的一面。

黄晓明小白兔造型蠢萌

《我们的挑战》本周日将在北京张家口上演另类“冬奥会”,黄晓明、刘烨、沙溢、阮经天、薛之谦和岳云鹏六人被分成“金龟队”和“玉兔队”两组,进行新奇的“人体冰壶”项目的团体比拼。其中年龄最长的黄晓明被分在“玉兔队”,首次尝试小白兔造型,蠢萌模样颠覆众人对他的一贯帅气印象,展露了一个准爸爸童真的一面。

“人体冰壶”

在前一轮的游戏中抢得了小兔子玩偶的黄晓明,与刘烨和岳云鹏一起被分到了“玉兔队”。来到冰壶场地的挑战团成员,各自得到了来自节目组发放的代表各自的标志——带着队名玩偶的大毛毡帽。可能是即将要有小baby的缘故,准爸爸黄晓明对这顶又白又萌的帽子颇为青睐,拿在手上好一番摆弄,戴起来也是毫不犹豫,只是这可爱的小兔子帽子即使戴到了高颜值的晓明哥头上,再配着下半身的蓝底白条纹线裤,霸道总裁也只能变身蠢萌小白兔了啊!众网友更是纷纷惊叹和哀嚎:想不到你是这样的黄晓明!还我霸总晓明哥!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黄晓明 冰壶 玉兔 小白兔

上一篇:《食在囧途》徐峥林峯浪漫“约会” 共饮交杯酒 下一篇:潘斌龙《笑星闯地球》谈贾玲:她位置太高不敢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