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食在囧途》徐峥林峯浪漫“约会” 共饮交杯酒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7-01-14 09:13:57
[摘要]用餐期间林峯惊喜爆料,称女友非常爱吃,自己虽然有担心长胖的烦恼,但仍会常陪女友去各地旅行、品尝美食。

《食在囧途》徐峥、林峯西餐厅畅聊美食

由真乐道文化、恒顿传媒、蓝色星空影业与润竹传媒联合出品,恒顿传媒制作,浙江卫视播出,苏宁易购独家冠名播出的国内首档原创轻喜剧美食真人秀《食在囧途》第五期将于今晚22:00播出。“囧”老板徐峥到香港体验热恋感觉,意外与男神林峯上演了一段浪漫故事。

男神林峯自曝“甜蜜的烦恼”

贴心十足堪称模范男友

“囧”老板徐峥来港体验热恋的感觉,经理宋小宝承诺为其请来一位女神,不料满心期待的徐峥等来的却是男神林峯。但同为美食爱好者的二人一拍即合,决定坐下来好好享受美食。用餐期间林峯惊喜爆料,称女友非常爱吃,自己虽然有担心长胖的烦恼,但仍会常陪女友去各地旅行、品尝美食。男神林峯如此贴心,堪称模范男友。

徐峥、林峯

徐峥林峯浪漫“约会”

互起昵称共饮交杯酒

“囧”老板徐峥做客香港,男神林峯极尽地主之谊,不仅细心为徐峥介绍餐厅,更提前准备好特色菜式,令徐峥受宠若惊。二人此番浪漫“约会”,角色代入感极强,不但甜蜜互叫对方昵称,更大方共饮交杯酒,将热恋之感体现的淋漓尽致。徐峥、林峯在品尝美味之余,也分享起各自对美食与爱情的看法。其实,食物与情感是相连结的,热恋中的情感关系会影响人对食物的感觉,食物的味道也同样会令人回忆起热恋时的美好。

“囧”老板徐峥与男神林峯浪漫“约会”,能否顺利找到热恋感觉?二人还会有哪些甜蜜互动?敬请锁定浙江卫视《食在囧途》,今晚22:00为您揭晓徐峥香港的“热恋”故事。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徐峥 美食 热恋

上一篇:《吐槽大会》首期收视佳 李湘曹云金接力霸屏 下一篇:小白兔造型蠢萌 想不到《挑战》你是这样的黄晓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