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黄晓明Baby收获儿子一枚 孩子小名为"小海绵"

大陆 新快网 2017-01-18 07:33:08
[摘要]17日下午,黄晓明通过个人微博分享老婆Angelababy于当天在香港顺利产子的消息,激动地表示:“小海绵降临!!!母子平安。”

17日下午,黄晓明通过个人微博分享老婆Angelababy于当天在香港顺利产子的消息,激动地表示:“小海绵降临!!!母子平安。”微博也第一时间晒出了和爱子的手部合影,黄晓明的大拳头与新生儿娇嫩的小拳头轻触在一起,父子二人完成了“两个男人”间的一次“对话”。

随后,黄晓明工作室和杨颖工作室官微各自公布了详细信息,透露母子平安,香港顺产生子,收获儿子一枚的晓明幸福心情溢于言表。工作室还公布了新生儿重5.9斤,孩子小名为“小海绵”,是因为夫妇二人有“海绵夫妇”之称。据悉,这一称号源于2010年,Angelababy说“海绵蛋糕”和“晓明大哥”的粤语发音相似,港媒便时常用海绵蛋糕这个花名来报道黄晓明的新闻,久而久之就有了“海绵夫妇”的说法,是两人的一个恩爱标签。Angelababy稍后也与老公黄晓明微博互动,俏皮地送上玫瑰花,夫妇二人幸福满溢。

自从2015年5月27日黄晓明和Baby宣布领证,Baby怀孕与否就频繁地出现在各大娱乐新闻的头条。从Baby婚后的首次公开露面开始,人们关注的重点就妥妥地落在了她的肚子上。因为Baby自己说过呀,“结婚就是为了要孩子”。婚后半月的6月19日,Baby出现在某代言活动上,手里拿着小翅膀道具的动作也被解读为护着自己的肚子。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黄晓明 Baby 海绵

上一篇:Angelababy香港顺产生子 黄晓明全程陪护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