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小沈阳大变活人搭档谢娜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7-02-04 09:15:38
[摘要]今年的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精彩纷呈,不仅有明星大咖加盟,更实力邀请国内一线喜剧大咖。

谢娜

2017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将于2月11日19:35进行现场直播,今年的喜乐会精彩纷呈,不仅有明星大咖加盟,更实力邀请国内一线喜剧大咖,用欢乐的方式陪大家一起闹元宵。根据节目组介绍,小沈阳、贾玲将担当两大剧场掌门,用团战PK的方式,跟大家欢喜闹元宵。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再度加盟元宵喜乐会的小沈阳除了承担喜剧担当职责,他还将大玩跨界首次挑战大变活人,为大家带来惊喜与感动。

小沈阳挑战大变活人

2017正值湖南卫视上星20周年,秉承着“我20,更青春”的全新口号,在节目编排和晚会制作上力求创新,今年的元宵喜乐会更是以全新的“剧场团战闹元宵”的形式,引用“子母”双舞台,陪大家一起欢喜闹元宵,誓要为大家带来一场全新的视听盛宴。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作为湖南卫视的品牌晚会之一,备受全国观众的关注和期待。

在众多节目中,相声和小品由于喜剧性更受观众的喜爱。而要说喜剧方面的代表人物,小沈阳绝对是最受期待的嘉宾之一。09年春晚之后,小沈阳一夜爆红,成为家喻户晓的喜剧大咖。成名后的小沈阳更是跟湖南卫视结下了不解之缘,多次参加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为电视机前的观众带来欢乐。但近些年,观众更多是在荧幕上看到小沈阳的身影,今年他更是无缘央视春晚,此次重返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的舞台,小沈阳除了上演自己的老本行“喜剧”,更将带来跨界表演,挑战大变活人,让晚会变得尤为值得期待。

搭档谢娜化身“套路掌门”

小沈阳此次再度加盟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除了作为笑点担当为大家带来欢声笑语,更是挑起了“套路剧场”掌门重担,跟贾玲掌管的“包袱剧场”进行一场热闹团战,争夺“王牌剧场”,两个喜剧大咖同台呛声亮相,现场一定笑料百出,亮点十足。

根据节目组介绍,为了增加节目的观赏性,何炅将跟贾玲共同担当包袱剧场的“包袱boss”,谢娜也将跟小沈阳共同担任“套路掌门”,名嘴与喜剧大咖的结合,不禁让人期待。

小沈阳的大变活人究竟会不会成功?而他在跟贾玲的团战PK中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小沈阳跟谢娜的搭档组合又将带来怎样神奇的效果?2017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2月11日晚19:35直播现场都将为你揭晓!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喜剧 沈阳 元宵 湖南卫视

上一篇:谁抢了春节的头条?李亚鹏再婚 章子怡怼人 下一篇:王源曝梦想:过普通人生活 买大房子结婚生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