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谁抢了春节的头条?李亚鹏再婚 章子怡怼人

电视剧 中国娱乐网综合 作者:莫东 2017-02-04 01:24:57
[摘要]放假期间娱乐圈明星的新闻层出不穷:章子怡爆粗怼网友,王思聪疑似换女友,叶璇疑似跟男友小默先生分手,李亚鹏被传隐婚生双胞胎......

新虎口遐想

时间过得飞快,春节假期已经结束,小编还沉醉在春晚上姜昆与戴志成表演的《新虎口遐想》里,这个相声没说完多久,就真有人掉老虎洞里成了这几天社会新闻的头条,而在放假期间娱乐圈明星的新闻也是层出不穷:章子怡爆粗怼网友,王思聪疑似换女友,叶璇疑似跟男友小默先生分手,李亚鹏被传隐婚生双胞胎......下面来好好回味下春节期间娱乐圈的那些大事吧~

李易峰微博截图

事件:微博怒斥吸毒谣言

李易峰自打2014年凭借《古剑奇谭》再度爆红后,各种是非不断:被质疑学历造假,被批演技差,被传跟某位当红的已婚花旦出轨,甚至被造谣吸毒,为此李易峰曾于去年6月发布律师声明欲为自己维权。

而春节期间,关于他吸毒的谣言再度甚嚣尘上,不仅影响到合作方对他的形象考量,更影响了其父母亲友的生活,所以李易峰被迫发声,直言造谣者没有公德心,并且表示:“我一朝阳群众胆子是能有多大?”

章子怡微博截图

事件:汪峰公交车玩吊环,章子怡爆粗怼网友

2月1日,章子怡晒出汪峰在公交车上玩吊环的视频,没想到却遭到网友指责不文明“破坏公交设施”“没素质”,而章子怡却发微博SBTD(SB太多)怼指责汪峰的网友。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春晚 章子怡 李亚鹏 双胞胎

上一篇:黑川鄂春晚圆满落幕 姜昆等三地笑星献演 下一篇: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小沈阳大变活人搭档谢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