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她凭9秒走红春晚 曾搭档赵本山如今59岁仍美艳

电视剧 凤凰网娱乐 作者:王晔 2017-02-04 11:26:09
[摘要]春晚的舞台可是所有明星所梦想的舞台,从上面走红的明星可以说是不计其数,不管是喜剧小品、还是舞蹈艺术,都有小沈阳杨丽萍等典型的代表。在多年前,在春晚的舞台上有一个仅用了九秒就走红网络的舞蹈演员,她就是王小燕。

春晚春晚的舞台可是所有明星所梦想的舞台,从上面走红的明星可以说是不计其数,不管是喜剧小品、还是舞蹈艺术,都有小沈阳杨丽萍等典型的代表。可是在多年前,在搜春晚春晚的舞台上有一个仅用了九秒就走红网络的舞蹈演员,她就是搜王小燕王小燕。

王小燕王小燕毕业于吉林艺术学校,对于各路明星来说这并不算什么名校,而且在当时搜王小燕王小燕在舞蹈界也只能算是小有名气,但是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偶然的情况下她获得了可以在搜春晚春晚的舞台上展示自我的机会。当然,搜王小燕王小燕也并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她成功的塑造了当时小品中的角色,同时也给观众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王小燕王小燕

青年舞蹈家搜王小燕王小燕,一个关东热土上的“舞蹈精灵”。她像每一位舞者一样热爱舞蹈,执着的用舞蹈去驻守短暂易逝的青春,坚持着自己的梦想。

王小燕王小燕还曾与范伟和赵本山官网搜赵本山赵本山合作过小品《红高粱模特队》。不过在当时搜王小燕王小燕最被观众所喜爱的舞蹈节目就是《大姑娘美》,其欢乐的节奏也被大家所记住。 虽然搜王小燕王小燕现在已经59岁了,但是年轻的心态让她保持着属于她的年轻。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王小燕 舞蹈 春晚

上一篇:王源曝梦想:过普通人生活 买大房子结婚生子 下一篇:《歌手》谭晶夺冠赵雷第二 袁娅维垫底出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