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闪爸团遇耿直girl 吴镇宇张晓龙双叕被“怼”

来源:凤凰娱乐 时间:2017-03-08 08:04:59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剧照

由深圳卫视和大业创智联合出品的《闪亮的爸爸》第二季持续热播中。在经历了一个月的支教生活,四位闪爸决定带着孩子们走出教室,出游蒙自。

而在旅途中,一名叫王小燕的孩子,因为耿直和敏感的性格引起了闪爸们的注意。在中途休息时,王小燕被吴镇宇问到“为什么不爱穿裙子”时,立刻沉下脸,拒绝和吴镇宇继续交流。好奇的吴镇宇自动开启居委会“吴妈”模式,追问原因。王小燕在此时却突然情绪失控的哭了,并且毫不留情地拒绝了“吴妈”进一步的关心,“吴老师,你走开好不好,你很烦。”

无独有偶,被王小燕“毒舌”的不仅有吴镇宇,还有一向温和的张晓龙。当他表扬曾静蕊乐于助人时,王小燕再次直言不讳:“张老师总是关注曾静蕊,对我却一直都很严厉。”一番“控诉”让张晓龙哭笑不得。

其实王小燕这样敏感表现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在闪爸们刚到城子村的时候,白举纲和张晓龙曾与孩子们一起玩“信任游戏”。王小燕因为自卑体重不愿意参加,直言“我过不了自己这道坎”,甚至在白举纲劝导时哭了鼻子。当时张晓龙在这件事上做了“冷处理”,因为他觉得“当一个孩子哭的时候受到过多关注,倔脾气会变本加厉”,他希望能够给王小燕一些时间冷静一下。但这一举动却让敏感的王小燕误解为,老师不关心她不在乎她,由此埋下了张晓龙被“怼”的导火索。

相关热词搜索: 王小燕 张晓龙 吴镇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