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谢杏芳发文疑暗示与林丹婚姻危机解除:冬天已过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02-04 22:54:26
[摘要]​2月3日,去年末深陷“出轨门”的受害人谢杏芳在微博发文:“冬天已过,一年之计在于春,鸟语花香,耕耘播种。”这段话似乎寓意着她和林丹的婚姻危机已解除,迎来了春的希望。

谢杏芳、林丹一家

2月3日,去年末深陷“出轨门”的受害人谢杏芳在微博发文:“冬天已过,一年之计在于春,鸟语花香,耕耘播种。”这段话似乎寓意着她和林丹的婚姻危机已解除,迎来了春的希望。

在这之前的1月20日晚,张继科也曾晒出一张与林丹谢杏芳夫妇的家庭聚会合照,这也是林丹在出轨风波后,与谢杏芳的合照首次被曝出,在照片里,两人都露出笑容。而在除夕夜,林丹夫妇与亲朋好友相聚,两人穿着着情侣装,更是尽显甜蜜恩爱。

此番微博发出后,有网友留言:“从春天开始,重新书写爱的篇章。”更有大胆网友猜测谢杏芳或在暗示即将生二胎。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谢杏芳 林丹 微博 网友 冬天

上一篇:邓超变胖寻安慰:过年胖了的都是心胸宽广的人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