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周杰表情包要收费? 大张伟:“尔康脸”会上历史书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7-02-08 08:20:20
[摘要]近日,在东方卫视《笑星闯地球》的精彩花絮中,周杰就开玩笑宣称自己在想“表情包要怎么收钱”,还大方向现场观众承诺“收钱就发红包”“大家一起发财致富”。

周杰

周杰的“尔康表情包”你用过吗?近日,在东方卫视《笑星闯地球》的精彩花絮中,周杰就开玩笑宣称自己在想“表情包要怎么收钱”,还大方向现场观众承诺“收钱就发红包”“大家一起发财致富”。大张伟笑称自己“特别嫉妒”,大胆预测“尔康脸”二百年后会上历史书。

在片段中,大张伟提问周杰:“(网友)老是过度消费您这表情您是怎么想的?”周杰听后不仅不介意,还直接回应道:“我一直在想这是谁做的,我怎么收钱,你知道吗?”随后周杰还冲着观众畅想了一番收到“版权费”后的“分配问题”:“我要了钱分一半给你们,每天发500个红包,一个红包最小1000块,我边收着他们的版权费,边发给你们,多好,大家发财致富嘛!”逗得现场观众乐得合不拢嘴。

大张伟、王自健

提到这件事情,大张伟还大胆预测了“尔康表情包”未来的发展走向:“我特别嫉妒,我觉得一个人能活到最厉害的一个感觉就是能名流千古,现在咱们看历史书,都是什么朱元璋的照片,再过二百年,咱们小学生一打开书就是您那张照片!您那张真有可能上历史书!”周杰则回敬大张伟,称他才是“100年后造型代言人”。

究竟大张伟现场还会说出怎样的金句?节目中还会讨论哪些热门话题?敬请锁定每周六晚22:00由东方娱乐原创出品的全国首档话题喜剧综艺秀东方卫视《笑星闯地球》。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周杰 表情 历史

上一篇:柳岩节目中自曝嫁不出去原因:我太凶了! 下一篇:《耳畔中国》蔡国庆担任主持人 上演鬼畜尬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