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孙艺洲指责配音改台词:倒逼演员不用功

大陆 新浪娱乐 2017-02-11 10:08:00
[摘要]此前该剧便曾因疑似“抠像拍摄”引发争议,如今又陷入配音修改台词风波。

孙艺洲孙艺洲谈古装剧搜配音配音

2月9日,有网友晒出《孤芳不自赏孤芳不自赏》正剧与追剧花絮的截图对比,称剧中人物何侠(孙艺洲孙艺洲饰)的台词被配音配音修改,使之失去原本的韵味。对此,孙艺洲孙艺洲转发微博回应道,“说多都是泪,我的台词都是深思熟虑地修改,这倒好,配音配音全变了,口型对不上倒是其次,人物状态和词都不一样,这是倒逼演员不用去用功,照词念啊。”

近日,由同名小说改编的IP剧《孤芳不自赏孤芳不自赏》正在热播,此前该剧便曾因疑似“抠像拍摄”引发争议,如今又陷入配音配音修改台词风波。据该网友截图显示,花絮中原本何侠的台词为,“因为你是楚北捷的子民,这是你最大的错”,正式播出时却被改成了“因为这是乱世”。看过该剧的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何侠很多台词都说出了自己苦境,改后显得何侠特别无情,也是不懂剧方。”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孙艺洲 何侠

上一篇:吴亦凡蒋劲夫出战2017NBA全明星名人赛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