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沙溢展现隐藏唱功 神秘天后自曝“春晚常客”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7-02-12 08:20:55
[摘要]沙溢与搭档2月12日晚20:30,《我们的挑战》将播出“新春歌会”特辑的下集。这期节目中,沙溢将和一位神秘天后一同合唱,鲜少登台唱歌的沙...

沙溢与搭档

2月12日晚20:30,《我们的挑战》将播出“新春歌会”特辑的下集。这期节目中,沙溢将和一位神秘天后一同合唱,鲜少登台唱歌的沙溢竟然歌声动人,展现了出人意料的“黑马”实力,而他邀请来的帮唱嘉宾“爱烤饼干的神仙姐姐”也用霸气唱功震撼全场,不仅如此,她还自曝自己是“春晚常客”,神秘身份引发众人猜测。

歌会当晚,沙溢和帮唱嘉宾——化名“爱烤饼干的神仙姐姐”的神秘天后一同登台合唱。平时很少在公开场合展示歌艺的沙溢,一开口居然是浑厚的男中音,磁性嗓音隐隐让人回忆起上世纪90年代的男声经典,意外的好嗓子引发了台下的猜评团和其他挑战兄弟们一片惊呼,收获了一面倒的好评。一向犀利的张大大忍不住称赞:“好好听哦”,几位专业的音乐人也是一片赞扬之声,制作人黄国伦盛赞沙溢的声音是“一鸣惊人”。突然冒出沙溢这匹“黑马”,“挑战兄弟团”的其他几位兄弟有了危机感,愤愤不平的阮经天大叫沙溢“是个骗子”,因为沙溢之前一直在几位兄弟们面前隐瞒自己的唱功,岳云鹏则是垂头丧气“想回家了”,而还没登台的刘烨则面有忧色表示“很紧张”,被黄国伦打趣:“沙溢你唱的这么好,有考虑过刘烨的心情吗”。

虽然受到了大家一边倒的吹捧,但沙溢把功劳都归于自己这位神秘搭档——“爱烤饼干的神仙姐姐”,一脸骄傲地表示:“你也不看谁跟我一起唱。”这位神秘的“神仙姐姐”唱功惊人,一出声就展现“开口跪”的实力,张大大直接怀疑“是王菲吗?”薛之谦也感慨:“请的是高手啊!”除了惊艳的歌声,沙溢还暗示“神仙姐姐”是个大美女:“你没看她揭面以后,她的脸也非常完美。”听到沙溢的话,张大大心中似乎有了怀疑对象,向这位“神仙姐姐”发问:“你有没有参加过春晚这样的大型晚会?”“神仙姐姐”淡定表示自己不仅上过春晚,还上过“很多次”,霸气回答引发大家猜测连连,黄晓明则联想起了自己一位好朋友,直接向“神仙姐姐”提问:“你跟我是不是认识?”却得到“神仙姐姐”的意外回答:“我跟你太太是非常好的朋友。”霸气唱功、春晚常客,还是黄晓明爱妻Angelababy的好友,同时拥有多重身份的这位“爱烤饼干的神仙姐姐”究竟是何方神圣?本周日晚江苏卫视20:30《我们的挑战》将会揭晓答案。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沙溢 神仙 姐姐 挑战 唱功

上一篇:热巴与娜扎早就相识? 两人出道前青涩合照曝光 下一篇:《向往的生活》海清花式撒娇不干活 黄磊"享福"梦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