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沙溢零点发文为胡可庆生 甜喊:活力美少女!

来源:网易娱乐 时间:2020-12-01 08:41:28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12月1日是胡可的45岁生日,零点刚到,就在社交平台发文为老婆庆生,“一直撑着不睡,就等准点送上祝福!老婆生日快乐啊!”

\

        沙溢除了晒了一张夫妻俩在节目里的同框图,还晒了一张寿星的单人照,上面的胡可是短发,还写着“漂亮妈妈活力美少女”等字样。

沙溢零点发文为胡可庆生 甜喊:活力美少女!

     据悉,沙溢与胡可于2011年在北京结婚,同年生下儿子安吉,2014年小儿子小鱼儿出生,一家四口十分幸福。

\

         此前7月时,胡可分享出一段当年沙溢在婚礼上穿着婚纱跳舞的视频,写道“谢谢老沙给了我一个难忘的婚礼。”随后沙溢转发并表示,“记得最初是我媳妇看婚纱展说了句“要是男的穿了是什么样”,我们就鬼使神差跑去婚纱店买了最大号婚纱,还找老师排舞,一股脑儿的穿着婚纱登了台……婚礼在我心里一直是神圣美好的,这段绝对是我和媳妇儿的独家记忆!”

相关热词搜索: 胡可 沙溢 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