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吴敏霞自曝好事将近 王昱珩秒变迷弟:很喜欢她

大陆 爱秀美 2017-02-18 10:29:16
[摘要]2月17日,江苏卫视《最强大脑》新一期节目即将播出,吴敏霞参与录制。吴敏霞自曝”好事将近”,见到“水哥”王昱珩,大赞其是自己心中的满...

2月17日,江苏卫视《最强大脑》新一期节目即将播出,吴敏霞参与录制。吴敏霞自曝”好事将近”,见到“水哥”王昱珩,大赞其是自己心中的满分选手。王昱珩也毫不掩饰,直言喜欢:“我看过她所有的比赛,很喜欢她。”在本周数独、速算项目中,四位数独选手12岁到53岁的年龄差引人瞩目;日本速算兄弟与中国台湾选手对决,为赢得国际挑战赛而战。

吴敏霞自曝好事将近 王昱珩:我很喜欢她

本期《最强大脑》迎来“跳水女王”吴敏霞。告别跳台,换下泳装的她,一袭长裙仙气十足,一出场就引得主持人感叹简直是“天女下凡”。虽然已经退役,但在去年奥运会时,吴敏霞意外曝光的恋情受到广泛关注。而在节目录制现场,主持人也借“检查嘉宾的家庭作业”为由,问及她的婚期情况,是否“好事将近”。吴敏霞也是幸福的小女人模样,大方回答:“是的,敬请期待。”

谈及印象最为深刻的选手,吴敏霞第一反应说出“水哥”,现场称赞道:“10分满分,我会给他10分,我知道他眼睛受过伤,特别不容易。”被女神如此表扬,素来高冷的王昱珩也难得露出“迷弟”的微笑,直言:“她的比赛我都看过,很喜欢她。”而陶晶莹也借机提问道:“既然之前你是观察水的,那有没有可能在游泳池里根据水花识别运动员,找出吴敏霞跳的?”王昱珩机智应答:“她是水花最小的那个。”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吴敏霞 速算 选手 数独 王昱珩

上一篇:假的!相声演员姜昆被指已移民美国 本人亲自辟谣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