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沙溢庆生晒对戒 表白胡可:老婆!爱你!

大陆 搜狐娱乐 作者:宗和 2017-02-19 04:55:00
[摘要]导读: 沙溢在微博晒出情侣对戒,并深情表白胡可“千言万语汇成两个字:爱你!如果非要加个期限的话~~三生三世!

导读:  沙溢在微博晒出情侣对戒,并深情表白胡可“千言万语汇成两个字:爱你!如果非要加个期限的话~~三生三世!

沙溢晒戒指

2月16日凌晨,沙溢在微博晒出情侣对戒,并深情表白胡可“千言万语汇成两个字:爱你!如果非要加个期限的话~~三生三世!如果非要再说出一个地点:十里……八乡!忘记说人物了~~老婆!爱你!我生日很快乐!”

据悉,2月15日是沙溢39岁的生日,这戒指莫非是胡可送的生日礼物?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沙溢 生日 胡可 表白

上一篇:“曲妖精”王子文化身美人鱼 水中畅游素颜出镜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