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杀姐姐"马可被曝光初恋 微信第一人竟是杨紫?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7-02-21 08:26:36
[摘要]既欧阳娜娜、尹正、张若昀、陈意涵、撒贝宁、张子枫、孙杨、李沁等诸多明星相继上线后,“杀姐姐”马可也将携手机人“锰蓝”迎来紧张又刺激的跨次元之旅。

马可

马可壁咚粉丝 花式放电狂撩汉

本期节目中,进可撩妹,退可撩汉的花样型男马可将要来到游乐场度假,却被一通突如其来的求救电话打断行程。原来马可的手机人“锰蓝”弄坏了所在的异次元空间,正处于危险的地方急需“主人”前来营救。为了拯救“锰蓝”,马可在游乐场开启强撩模式,通过一系列让路人脸红心跳的动作收集“电量”,壁咚、摸头、公主抱、花式电眼杀…偶像剧感满满的画面不仅让现场的女粉丝惊喜不已,更是连路人男友也被马可“宠幸”了一番!在这狂撩粉的过程中,手机人“锰蓝”所处的异次元世界也在逐渐恢复“电力”,然而英雄救美多坎坷,更意想不到的危险也迎面而来…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马可 手机 主人 游乐场 偶像剧

上一篇:岳云鹏回河南老宅录节目 想起没暖气日子眼眶泛红 下一篇:老奶奶衣柜藏尸孩子洗衣机求救 这部韩剧惊悚破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