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杀姐姐"马可被曝光初恋 微信第一人竟是杨紫?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7-02-21 08:26:36
[摘要]既欧阳娜娜、尹正、张若昀、陈意涵、撒贝宁、张子枫、孙杨、李沁等诸多明星相继上线后,“杀姐姐”马可也将携手机人“锰蓝”迎来紧张又刺激的跨次元之旅。

马可

13岁初恋 马可被手机人喊话杨紫

《触不到的TA》作为一档偶像剧真人秀,除了令人耳目一新的情节设计外,“主人”与“手机人”之间的有趣互动也看点十足。“锰蓝”最初向“主人”马可发起求救时,甚至被马可当做骚扰电话挂断。为了获取“主人”信任,“锰蓝”怪招百出,在游乐场广播室用当众爆料的方式“威胁”马可,称其初恋在13岁, 并接着调侃马可和杨紫的关系:“你的微信第一人是杨紫”,马可当场陷入尴尬,一旁强势围观的“吃瓜群众”也浮想联翩。经过此番“爆料”,马可最终答应前去“手机人”世界解救“锰蓝”。他们将遇到怎样的冒险?马可能否突破重重难关带着“锰蓝”顺利出逃?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今晚8点《触不到的TA》,看马可言传身教撩粉秘籍,与“锰蓝”一同开启一场惊心动魄的大冒险!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马可 手机 主人 游乐场 偶像剧

上一篇:岳云鹏回河南老宅录节目 想起没暖气日子眼眶泛红 下一篇:老奶奶衣柜藏尸孩子洗衣机求救 这部韩剧惊悚破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