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西娱记 > 正文

周迅离婚了?传周迅高圣远离婚买通卓伟不许爆料

西娱记 爱秀美 2017-02-21 12:28:33
[摘要]周迅高圣远被传离婚周迅与霍建华主演的《后宫如懿传》正在热拍中,没想到天涯却爆料出一个消息,称周迅离婚了,而且买通了卓伟不许爆料出来...

周迅高圣远被传离婚

周迅与霍建华主演的《后宫如懿传》正在热拍中,没想到天涯却爆料出一个消息,称周迅离婚了,而且买通了卓伟不许爆料出来。对于周迅离婚这条爆料存在很大的疑点,不过网友最大的心愿还是希望周迅能够幸福。

周迅与霍建华主演的《后宫如懿传》正在热拍中,没想到天涯却爆料出一个消息,称周迅离婚了,而且买通了卓伟不许爆料出来。一直为爱痴狂的周迅,幸福的结婚后没想到居然是这个下场?网友们纷纷表示不相信,多么希望这是一个假消息。

据了解这条消息是伊利诺伊的史晓燕爆料的,不过网友们却对于周迅买通卓伟不许爆料这一点表示质疑。周迅一向敢爱敢恨,公开与高圣远的恋情也非常潇洒,直接在微博中甩出一条百度百科的链接,这也是娱乐圈中女星公开恋情最特立独行的。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周迅 高圣远 恋情 离婚 真的

上一篇:52岁刘嘉玲素颜购物被拍 黑眼圈憔悴不堪 下一篇:杨紫张一山你们开个节目直播互怼好不好?我能看一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