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西娱记 > 正文

沈梦辰究竟有什么背景?她挤走吴昕无视何炅是真的吗

西娱记 爱秀美 2017-02-21 13:59:31
[摘要]沈梦辰到底什么背景啊?湖南卫视这么捧她?从2015年开始让她主持我歌巅峰会之后,湖南台的任何节目她都有参与,不可能只因为她和杜海涛是一...

沈梦辰到底什么背景啊?湖南卫视这么捧她?从2015年开始让她主持我歌巅峰会之后,湖南台的任何节目她都有参与,不可能只因为她和杜海涛是一对吧?包括《全员加速中》、《真正男子汉》等等,网上还传她不仅挤走吴昕还经常无视何炅?

谢娜打压吴昕事件、还有谢娜和吴昕都要离开《快乐大本营》等事件在网上疯传,有网友说谢娜压制吴昕已多年,谢娜吴昕纷纷在微博发长文:清者自清,我们好着呢。但是最受利益的还是全躺的沈梦辰,据网友爆料,沈梦辰的背景太过强大,一路狂追猛上。

湖南卫视期待已久的《真正男子汉》第二季播出了,但是里面居然有沈梦辰。现在的沈梦辰居然都能和杨幂黄子韬这种正当红的明星一起参加真人秀了吗?湖南卫视为了捧沈梦辰也是够拼的啊!

很多观众注意到在湖南卫视中,大大小小的综艺节目和颁奖礼中,都有沈梦辰的身影,但是相反的是,谢娜和吴昕的身影却淡淡的没有了,只是在《快乐大本营》中有出现。

《真正男子汉2》已经播出了,除了杨幂的素颜上了热搜之外,登上热搜榜的还有一个那就是沈梦辰,作为一个招黑的主持人,沈梦辰这些年也是没谁了。

特别是相当吴昕妹子最近在湖南卫视似乎越来越没有存在感,包括谢娜的风头似乎都要被沈梦辰抢了,似乎有取而代之的趋势,真替吴昕妹子担心。从让沈梦辰去录制《真正男子汉》就可以看得出来,湖南卫视是真心想要捧红她。

反观吴昕,在读书的时候成绩一直非常优异,会四国语言,在主持方面也许是因为自己性格比较腼腆,所以一直都没有出什么风头,在娱乐圈这样子的女孩子其实真的挺少见了。

因此也难怪李易峰的迷妹们当年对吴昕的态度也非常友好。 曾经吴昕有时候还经常因为和杜海涛之间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可以上一上微博热门,而现在沈梦辰直接和杜海涛在一起了,吴昕就更少的受到关注。

同样都是湖南卫视的女主持人,沈梦辰又是拍电视剧又是录综艺节目,竟然还能发歌,这样的曝光力度着实少见。不过还有一点湖南卫视愿意捧她的原因就是沈梦辰真的豁得出去,总是不断有东西让媒体去炒作,可能相比起来她只是比吴昕更适合淌娱乐圈这潭深水罢了。

在《我是歌手》第三季的巅峰会上,沈梦辰更是独挑大梁担任主持人的角色,不过,似乎是因为缺乏大舞台主持经验,沈梦辰当晚频频被吐槽,网友指其“硬背台词”、“说话接不上气”、“说的段子不好笑”、“主持的时候为什么要一直点头”。

甚至有网友调侃:“沈梦辰再这么主持下去,好怕洪涛会趁下个广告口让张大大上台把她换下去啊,不过赵子靓应该已经在台口等着了。

之后在湖南卫视大大型晚会或活动中,都能看到沈梦辰的身影,似乎一副挤掉了吴昕谢娜成功上位的样子,然而好像并没有得到大家的认可。

2016年芒果台的元宵喜乐会又见她现身,网友直呼又要犯尴尬癌了,要幽默没幽默,还咬字不清,虽受芒果台力捧,但是还是自身实力不行,还是好好练练真功夫吧!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沈梦辰 吴昕 湖南 卫视 网友

上一篇:周迅离婚了?传周迅高圣远离婚买通卓伟不许爆料 下一篇:杨紫张一山你们开个节目直播互怼好不好?我能看一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