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吴磊幽默体质引网友斗诗评论 赵丽颖前来点赞观战

大陆 腾讯娱乐 2017-02-24 16:22:14
[摘要]22日下午,国民弟弟吴磊发布一条微博,正是阳光明媚的早春时节,三石弟弟闭眼闻咖啡的模样,是真真帅气可爱。


吴磊搞笑吟诗

22日下午,国民弟弟吴磊发布一条微博,正是阳光明媚的早春时节,三石弟弟闭眼闻咖啡的模样,是真真帅气可爱,逆天长睫毛也瞬间击中粉丝萌点。更搞笑的是,吴磊段子手属性一秒上身,改编版“春眠不觉晓”还真是朗朗上口,“春困有点早”也很是应景呢!怪不得网友在评论里跟风斗诗,偶像和粉丝都是一股清流。吃瓜群众集体表示:“吴磊弟弟是鬼马加幽默,少年,你真的太圈饭了!

石弟弟这条微博的人气依旧高涨,持续登顶热门,引得赵丽颖也来点赞观战!网友评论,这次不是高仿号,是赵丽颖真身来点赞!厉害了,我的小骨!一时之间还真的引起网友的热议,广大网友也是毫不吝啬称赞道,“三石弟弟你的幽默感不要太强!”“能靠颜值偏偏要靠才华,关键还这么幽默,这样的少年,谁能不喜欢呢!”也不知道远在剧组拍戏的他知道了会是什么反应?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弟弟 吴磊 网友

上一篇:秦俊杰硬派小生气质正 被封“90后帝王专业户”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