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公司人员回应英达“洗钱被捕”:早已在美国和解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02-24 20:58:55
[摘要]“早就已经和解完事了,就是一个很简单的事,我们都不知道媒体怎么又拿出来说,稍后,我们会有正式的说法。”2月24日18时,《中国经营报》...

“早就已经和解完事了,就是一个很简单的事,我们都不知道媒体怎么又拿出来说,稍后,我们会有正式的说法。”2月24日18时,《中国经营报》记者致电英达名下企业时,一位工作人接电话后,很肯定地告诉记者,今日媒体所报“英达涉洗钱”一事,已在美国和解,稍后将有更为正式的信息发布。

半小时后,工作人员主动致电本报记者详细说明过程,称当时对美国法规缺乏了解,确实有存款之事,但此事发生在2011年时,且也已经早就达成和解,并非如媒体所报面临监禁。工作人员还透露,英达完全自由,公众是可以看到英达与孩子参加比赛的相关报道的。另外,工作人员也表示,在致电本报记者前,她与英达有过沟通。英达系著名情景剧《我爱我家》导演,其旗下公司主要涉及教育、影视方面。英达名下企业多为家族成员及圈内好友参股,但也有企业中有保利集团下属企业参股。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英达 人员 工作

上一篇:刘烨调侃薛之谦:不像他只靠微博 我还是演员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