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西娱记 > 正文

迪丽热巴加入跑男遭排挤? 她的片酬跟baby差多少

西娱记 爱秀美 2017-02-28 10:07:26
[摘要]2015年迪丽热巴凭借都市爱情电视剧《克拉恋人》获得2015年国剧盛典最受欢迎新人女演员,之后的演艺道路也是顺风顺水。

其实,在官方公布迪丽热巴暂时取代baby加入跑男的时候,就有人看出来,跑男团似乎对这个新人态度冷淡,就只有鹿晗和邓超表达了对热巴的欢迎,其他人保持沉默,即使宣布将开录新一季跑男,也对迪丽热巴闭口不提,至于退出的baby,即使对胖迪表示欢迎,但随后也不忘宣示主权,喊话跑男团“等我回来”。

要知道,在之前鹿晗取代包贝尔加入跑男,所有跑男团的成员齐刷刷发微博表示欢迎和期待,对比他们对迪丽热巴的态度,的确让人忍不住多想,是不熟,还是懒得发微博,或者说并不太欢迎新人加入,在他们心目中,baby才是唯一女一号。

她的片酬跟Angelababy差多少?

迪丽热巴现在属于事业上升阶段,参加跑男是以新人的身份加入,为了这个好资源,也不惜降低身价,据曝,迪丽热巴参加跑男的片酬,还不及baby的零头。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迪丽热巴 新人 加入

上一篇:普华永道道歉!奥斯卡最大乌龙导火索是信封 下一篇:杨紫张一山你们开个节目直播互怼好不好?我能看一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