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西娱记 > 正文

迪丽热巴加入跑男遭排挤? 她的片酬跟baby差多少

西娱记 爱秀美 2017-02-28 10:07:26
[摘要]2015年迪丽热巴凭借都市爱情电视剧《克拉恋人》获得2015年国剧盛典最受欢迎新人女演员,之后的演艺道路也是顺风顺水。

2015年迪丽热巴凭借都市爱情电视剧《克拉恋人》获得2015年国剧盛典最受欢迎新人女演员,之后的演艺道路也是顺风顺水,没有辜负老板杨幂的一番栽培。不过自胖迪加入跑男的消息传出后,却总有各种声音,称跑男团成员并不太待见这位新人,在他们心目中,baby才是跑男唯一“女主角”。

迪丽热巴加入跑男遭到排挤是真的吗?

跑男最新一季在杭州开录,迪丽热巴作为新加入的成员,也带来了跑男首秀,从路透照来看,胖迪好像玩得还是挺开心的,重点是美貌不输baby,即使是换人,但也是大美女,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跑男粉丝的心理落差。但在迪丽热巴的粉丝看来,跑男团好像并没有传闻中那般友善。

之所以这么认为,全因一组迪丽热巴和跑男团成员录制的照片,照片中迪丽热巴一人被甩在了车后座坐着,其他成员都是两两一组,以前可没有这种情况,且不说迪丽热巴是女生,她还是第一次录跑男的新人,作为前辈不应该多照顾,同坐在一起拉近距离吧,这样刻意保持距离的小细节,真是难免让人会多想。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迪丽热巴 新人 加入

上一篇:普华永道道歉!奥斯卡最大乌龙导火索是信封 下一篇:杨紫张一山你们开个节目直播互怼好不好?我能看一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