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张纪中感情又有新进展 被曝与妻子讨伐的"小三"同居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02-28 11:05:58
[摘要]近日,有媒体拍到张纪中感情的新进展,他和樊馨蔓口中讨伐的第三者杜星霖似乎已经进入同居状态。

张纪中 杜星霖(资料图)

近日,有媒体拍到张纪中感情的新进展,他和樊馨蔓口中讨伐的第三者杜星霖似乎已经进入同居状态。

据媒体的拍摄资料,张纪中和杜星霖同进同出有好些天了,两人先是被拍到连续两天一起会友谈事,随后一起回家。

到了第三天,两人又被目击一起去参加电视剧制作业表彰大会,当张纪中作为颁奖嘉宾上台时,杜星霖在台下很用心地站起来为其拍照,会后两人一同回家。

在之后的数天里,两人一起约朋友谈事情、去美容医院、看话剧。而在2月15日,也有网友爆料称,张纪中前往绍兴考察拍摄地,身边的女子一直是杜星霖。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杜星霖 张纪中 同居

上一篇:王心凌与姚元浩分手后首发声:只想记得快乐时光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