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王心凌与姚元浩分手后首发声:只想记得快乐时光

大陆 新浪娱乐 作者:罗罗 2017-02-28 10:29:08
[摘要]王心凌和姚元浩交往4年,本月22日分手,双方协议退回朋友关系,分手原因众说纷纭,但两人都不愿多谈。

导读:  王心凌和姚元浩交往4年,本月22日分手,双方协议退回朋友关系,分手原因众说纷纭,但两人都不愿多谈。

与后首发声

和交往4年,本月22日,双方协议退回朋友关系,原因众说纷纭,但两人都不愿多谈。2月28日凌晨,首度在脸书吐露心境,感性表示:“谢谢这四年,祝福我们未来都会更好,关于我们之间,旁人无权置喙 ,我只想记得那些曾经的时光,明天,又是一段新的旅程,该出发了。”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王心凌 分手 时光

上一篇:前港姐吴婉芳丈夫离世 张学友许晋亨为其扶灵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