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姚晨呼吁商场安防护栏遭喷:不是突发奇想的建议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03-01 07:28:55
[摘要]昨日,在天津南开区大悦城商场,两名儿童从商场高处不幸坠亡。

姚晨一家三口

微博截图

昨日,在天津南开区大悦城商场,两名儿童从商场高处不幸坠亡。

姚晨今日针对此事发表自己的看法:对年轻的生命表示惋惜,也呼吁家长切记要提高防范意识。还给出了自己的见解,带中庭设计的商场或酒店在中庭位置也应拉上安全防护网,虽说不那么美观,也比出人命强啊。这一评论遭到部分网友激烈反对:“按照这个思路,商场所有设施都有危险性。商场干脆直接对小孩关闭吧。”

随后,姚晨再次转发此微博表示:谢谢大家的意见。作为一个妈妈,这个安全隐患的确是我长久以来的担忧。我只是想讨论一种安全可行性,希望能为家长和商场共同降低类似风险,并没有想让任何人背锅的意思。而举例安装防护网,是因为的确在其他商场看见过这样的防护措施,不是突发奇想的建议。

姚晨评商场儿童坠亡事件:家长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2月28日,姚晨发文评论儿童坠亡事件:“天津大悦城的事太过惨烈,一个家庭瞬间支离破碎。家长已悲痛欲绝,实在不该再承受过多苛责。除却提醒有孩子的家长在公众场所一定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这些带中庭设计的商场或酒店是否也能提前防范这类安全隐患?譬如在中庭位置拉上安全防护网,虽说不那么美观,也比出人命强啊。”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商场 家长 姚晨 安全

上一篇:赵薇参加Baby庆生派对 Baby捂脸挡肉靠晓明肩头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