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认不出!林志玲黑框眼镜齐刘海变身收银员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6-10-15 15:42:30
[摘要]林志玲化身呆萌收银员本周六晚,《我的新衣》(原《女神的新衣》第三季)复古主题大秀惊艳登场!

  

\

  林志玲化身呆萌收银员

  本周六晚,《我的新衣》(原《女神的新衣》第三季)复古主题大秀惊艳登场!林志玲诠释优雅复古大玩变装,以黑框眼镜齐刘海变身呆萌收银员登场,全场竟无人认出!再一秒换装,身穿美丽大裙摆优雅登场恢复“女神”形象,而“骗”到大家的林志玲也无比得意,整场秀华丽又俏皮十分惊艳!

  本期一向优雅的林志玲选择了优雅复古,林志玲更别出心裁的在现场大玩变装,先是化身平凡收银员,在舞台构建的商场中,一群白富美手拿各式购物袋穿梭其中,等待迟到的收银员,而此时一个带着黑框眼镜、齐刘海头发的收银员则跑上台来,在这群顾客的抱怨声中,慌慌张张站到收银处开始工作,手忙脚乱收银直到工作结束。而待一天工作结束,商场终于空无一人之时,收银员则换上商场漂亮华丽的服饰,整个商场则变成她的T台,这时候大家才发现,原来刚刚那个平凡的收银员竟然是林志玲所扮演!这时候脱下黑框眼镜的林志玲穿着印花外套,娇俏出场,整个商场成了她的主场,而脱下外套,里面服装也很好的体现了优雅复古的风格,彩色大裙摆、细腰设计、上半身的黑色半透明蕾丝衬衫,林志玲娇俏抛媚眼、嘟嘴飞吻,做回“女神”的林志玲则再次惊艳全场。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林志玲 收银员 复古 优雅 商场

上一篇:《武林外传》告《龙门镖局》侵犯利益 索赔2.4亿 下一篇:剧版《大话西游》探班 黄子韬:自己耍猴戏时最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