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赵又廷能演花美男“夜华” 全因老婆高圆圆

电视剧 网易娱乐 2017-03-01 08:55:55
[摘要]《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叫好叫座,也让赵又廷再度尝到走红滋味。

赵又廷

赵又廷出演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花美男“夜华”,以精湛演技大获好评,一甩原不被看好的酸民批评,还因此被赞是“整容般的演技”,老婆高圆圆也成为该剧粉丝,夫妻俩会一起追戏,不过赵又廷能饰演“夜华”竟全是因为娇妻高圆圆?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叫好叫座,也让赵又廷再度尝到走红滋味,该戏导演林玉芬接受采访时,被问到选赵又廷演出的原因,林玉芬则点出,赵又廷爱妻如命和剧中人物性格相符,这点也让他成为“夜华”的不二人选。赵又廷爱家爱妻,尽管结婚两年多,小两口依旧如热恋中情侣,就连他伸手为娇妻整理头发,看似寻常的小动作,都眼神宠溺盯着高圆圆,光看照片就甜蜜指数破表。

林玉芬一开始就坚定认为赵又廷是最适合饰演夜华“他对夜华研究的蛮细,整个小说他肯定是看了不知道多少遍。而且他本身有一定的成熟度,有一定的人生经验,在情戏方面,他有他的分寸感。”尽管赵又廷获得林玉芬肯定,但一开始释出古装剧照时,赵又廷因脸部被紧拉造成紧绷感,而被酸是“第一丑”,但赵又廷以精湛演技夺回人气,微博粉丝人数更是冲破千万。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赵又廷 高圆圆 林玉芬 演技

上一篇:宁静:为我的好奇心奋斗 真心热爱上综艺 下一篇:宫斗剧为何频现荧屏?著名编剧斥市场被资本绑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