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关晓彤新路透被曝,美得肆无忌惮,95花和5位哥哥合作已成团宠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1-07-14 21:40:00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夏季是综艺的旺季,不少当红明星都参加真人秀,在7月14号,一档全新的节目《最后的赢家》正在横店开录,节目阵容一公布就吸引网友围观,众多粉丝表示期待自己偶像在节目有精彩表现。从公布的阵容来看,目前确定有李易峰、张哲瀚、赵又廷、唐九洲、秦霄贤和关晓彤6位艺人加盟,另外黄晓明也会以飞行嘉宾的形式出现。

在14号下午,5位常驻男嘉宾都曝出综艺新路透,他们穿古装出镜,其中李易峰和张哲瀚无疑是最引人注目的顶流男星。2位各自以黑白古装造型出场,一位仙气儒雅,另外一位酷飒干练,被调侃是“黑白双煞”。大家一直在等待关晓彤曝路透,直到晚上这位95后小花才揭晓综艺美照。

在路透里,关晓彤身穿一袭粉色国风古装惊艳亮相,她的穿搭风格和容貌真是美得肆无忌惮,如此淡雅的古装把关晓彤衬托得仙气又水灵。

95后小花旦的古装穿搭经常美丽动人,无论是演《影》里面的“青萍”,还是扮《我就是这般女主》里的“班婳”,关晓彤都给人印象深刻。因为她身材高挑、肤白貌美,加上年轻又有气质,所以尝试古装打扮总是给人一种清新脱俗般美感,相比于某些85后花旦刻意装嫩,关晓彤这才叫真正的少女感,清纯甜美的气息扑面而来。

获悉关晓彤与张一山、范丞丞合作拍完电视《曾少年》之后,她就马不停蹄地来到横店录制《最后的赢家》。这次95后花旦还和李易峰、张哲瀚、秦霄贤、唐九洲、赵又廷5位哥哥合作,她已成节目的团宠。

以前关晓彤曾直言想当六妹,这次实现与5个哥哥合作的梦想,虽然不是韩星,可李易峰、张哲瀚和赵又廷的颜值更高,比韩星帅多了,尤其是李易峰属于初代顶流,平时说话耿直又可爱。

这次李易峰在节目《最后的赢家》当队长,他携手关晓彤、张哲瀚众人打造一档推理类综艺,相信节目效果会不错。敢问你觉得哪位艺人的路透造型最好看?有没磕到关晓彤的容颜?

相关热词搜索: 路透 关晓彤 赵又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