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张歆艺录制《妈妈是超人》 街边溜娃护肚疑似有孕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7-03-01 10:20:12
[摘要]袁弘全程紧张陪护张歆艺,站在录制机器旁也仍然显得紧张不已。

张歆艺

昨日,袁弘张歆艺夫妇被拍到录制芒果台节目《妈妈是超人》,根据曝光的路透照来看,袁弘全程紧张陪护张歆艺,站在录制机器旁也仍然显得紧张不已。而张歆艺则独自逛街溜萌娃,照片中的她穿着宽松,全程遮肚孕相尽显。而张歆艺对于身边的孩子体贴照料,母爱漫溢,大有做好当妈准备。不禁让人感慨,这夫妻两是来提前实习迎接新生命呀!

据随行人员透露,张歆艺是在《妈妈是超人2》担任实习妈妈角色,实习过程中表现颇有心得,技能娴熟,与其大大咧咧的“二姐”的形象截然不同,护的住娃下的厨房,做的一手好菜的她更是赢得了节目中明星萌娃的喜爱和依赖。而老公袁弘对于张歆艺的表现也是夸赞有嘉,更是趁机“催生”,当爹心切。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张歆艺 妈妈 实习

上一篇:宫斗剧为何频现荧屏?著名编剧斥市场被资本绑架 下一篇:铁三角再合体!张国立曝《纪晓岚》将拍第五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