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邓超冒充迪丽热巴求P图 兄弟团的化学反应引追捧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7-03-06 15:01:31
[摘要]微博邓超又在微博上搞怪了!他发上了兄弟团男成员们的合影,并自称迪丽热巴配文求p图。

网友P图

紧张的录制期间兄弟团也不忘搞笑互动,看来,随着节目录制的深入,兄弟团间的化学反应也越来越友爱和魔性。邓超冒充迪丽热巴,剩下六只纷纷调侃响应,这种自然的化学反应也感染到网友,“奔跑吧”、“邓超迪丽热巴”都纷纷登上热搜,节目组和MC热度持续不减,“邓超”更是直接进了热搜前十。而迪丽热巴加盟以来,一直谦逊地自称小迪,从这几天大理的录制路透来看,这位新加盟的“小弟弟”也是玩得十分开心,无论节目现场还是私下都能与大家快乐地打成一片。从邓超求p图,网友自发地热烈反馈的来看,兄弟团间的化学反应在观众和网友中的影响已十分深入。如此和谐的兄弟团氛围,真是让人更加期待《奔跑吧》带给我们的全新惊喜。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兄弟 网友 节目组

上一篇:《黎明决战》王千源刘诗诗初恋CP“相爱相杀” 下一篇:樊胜美追求者陈龙晒《欢乐颂2》照 透露开播日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