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恭喜!阿黛尔宣布结婚 格莱美上改口叫丈夫

大陆 新浪娱乐 作者:大发 2017-03-07 08:29:00
[摘要]3月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Adele在周末澳洲的演唱会上宣布了与男友Simon Konecki结婚的喜讯

3月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Adele在周末澳洲的演唱会上宣布了与Simon Konecki的喜讯。

和他的丈夫Simon Konecki于2011年走到一起,不过此前两人一直没有回应关于婚讯的问题,尽管今年上Adele已经改口感谢了“丈夫”,但是在周末澳洲的演唱会上,她才在演唱《Someone Like You》时首次提及两人已经。她说:“写《Someone Like You》是因为分手让我觉得苦涩、糟糕、混乱,但现在我了,哈哈哈。”

据悉,两人自2011年开始交往,2012年10月爱子降生,在早前的演唱会上还宣布了二胎计划。

(编辑:罗火火)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演唱 宣布 丈夫 会上 Adele

上一篇:胡可小儿子小鱼儿穿高跟鞋走路 这小碎步好逗!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