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刘銮雄与甘比看演唱会带仨保镖护驾 排场比明星大

港台 腾讯娱乐 2021-07-12 02:02:00
[摘要]7月10日黎明在香港红馆开演唱会,吸引了不少名人明星到场观看,包括陈慧娴、胡定欣、胡蓓蔚等。

  7月10日黎明在香港红馆开演唱会,吸引了不少名人明星到场观看,包括陈慧娴、胡定欣、胡蓓蔚等。

  让人意外的是,近年一直在家养病深居简出的刘銮雄(大刘),也罕有跟妻子陈凯韵(甘比)、女儿刘秀桦一起现身观众席。

  当晚,甘比在社交平台晒出一家三口的合照,70岁的刘銮雄坐在中间,他眼袋明显,看上去有点疲惫。

  不过,有精力在大晚上陪妻女看演唱会,说明大刘身体状况还是不错的。

  7月11日,有人曝光了刘銮雄一家进场时的视频。

  原来,当晚大刘身边有三名身材高大壮实的保镖跟随护驾,另外还有两名工作人员为大刘一家安排位置,可谓超级VIP待遇。

  其中一位保镖负责提袋子,一位伸开双手以防有人靠近,还有一位则身负重任:搀扶大刘。

  下梯级时,大刘双手紧紧握着保镖的手臂,显得有点吃力。

  甘比一直在座位前守候着,她似乎还不放心,一手抓住大刘的胳膊,一手指了指座位,提醒保镖把大刘搀扶过去。

  仔细看,每位保镖的手臂搭了两条一模一样的白毛巾。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这是刘銮雄多年来的习惯,因为他知道很多男人小便后不洗手,为了避免接触到细菌,他索性不跟人握手,甚至用白毛巾隔离一切外物。

  刘銮雄一直抓着保镖的手臂,直到落座才松开,不过看他走路时步伐稳当,一点都不蹒跚,看来身体恢复不错。

  现年70岁的刘銮雄,于2016年做了换肾手术,身体一度十分虚弱。

  其后,刘銮雄将所有资产转给太太甘比,并将集团生意交给对方打理,而他则留在家中专心养病,鲜有露脸。

  直至上月28日,甘比晒出刘銮雄打疫苗的照片,间接宣告大刘身体已经恢复,健康状况良好,至少没有慢性疾病。

  尽管比起患病前有所消瘦,但大刘的状态明显不错,精神奕奕,手臂还有肌肉。

  看得出退隐江湖后,刘銮雄和家人的感情增温不少,之前一家三口去打疫苗,如今他又陪妻女看演唱会,相信大刘很享受这种其乐融融的家庭生活。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黎明 演唱会 刘銮雄

上一篇:47岁郭羡妮与丈夫分居一年终团圆 晒一家合影破离婚传言 下一篇:昔日TVB花旦“沦落”转行?别误会了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