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李冰冰跟任泉一起做饭 自称"中国最贤惠女子"

大陆 广州日报 2017-03-08 07:24:01
[摘要]聊起包饺子这件事,李冰冰开心地自夸:“你们不知道冰姐有多贤惠,中国最贤惠的女子!你们知道我包饺子包得有多好吗?”

李冰冰

日前,李冰冰微博晒亲密照为任泉庆生,两人上了热搜。本周日,这对相识20多年的好友又要合体上真人秀,到黄磊、何炅、刘宪华的《向往的生活》里串门。前日接受记者采访时李冰冰透露,农活对她来说简直小菜一碟,“什么我都会干,小的时候该体验的生活我都体验了”。聊起包饺子这件事,李冰冰开心地自夸:“你们不知道冰姐有多贤惠,中国最贤惠的女子!你们知道我包饺子包得有多好吗?”

来到《向往的生活》的嘉宾多多少少都要干些农活,李冰冰透露自己忙得停不下来,还开玩笑说:“我在那儿把这二十年没做的农活几乎全干了,洗了这后半辈子没洗过的菜,前半辈子的菜在老家洗完了。”李冰冰说自己有点强迫症,是个细节控,洗菜洗得特别认真。

说到厨艺,李冰冰说自己平时在家“比较善于指挥,下厨房的时候并不多,但是我只要下厨房,菜可能真的就是相当好吃”。她透露,自己最拿手的菜是几乎不用油就可以做好的,“所以这就是保持苗条身材的绝招”。

正沐浴在爱河中的李冰冰被问到《向往的生活》中谁是自己的理想型时,面对治愈暖男型何炅、美食家居型黄磊还有音乐才华横溢的刘宪华这三种类型,她表示:“如果让我选择的话,那我当然要找一个三合一的啦。”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李冰冰 任泉 做饭

上一篇:柳岩与富二代牵手境外游亲密照曝光 就认了吧!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