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西娱记 > 正文

鲁豫结婚了吗她老公是谁?鲁豫有过几个老公?

西娱记 爱秀美 2017-03-08 14:33:55
[摘要]大家对于鲁豫有约这个节目不陌生了吧!今儿要说是陈鲁豫的感情私生活,或许许多人都不知道陈鲁豫有着不为人知的婚姻,其往事的曝光却震惊了...

大家对于鲁豫有约这个节目不陌生了吧!今儿要说是陈鲁豫的感情私生活,或许许多人都不知道陈鲁豫有着不为人知的婚姻,其往事的曝光却震惊了不少网友!究竟是什么事呢?据知情人爆料称:鲁豫的几段婚姻中惨遭丈夫虐待。看鲁豫如今的身子骨就知道是怎样一回事了!那么对于鲁豫遭虐待的往事究竟是怎么的情况呢?

据悉,陈鲁豫在主持《凤凰早班车》的时候,一年没有请过一天假,每天晚上7点睡觉,凌晨4点上班。尽管她认为工作忙碌并不会导致夫妻情感疏远,但两人还是在1999年离婚。还有传离婚的真正原因是陈鲁豫的洋老公曾对她施以家暴。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陈鲁豫 朱雷 鲁豫

上一篇:张柏芝素颜带儿子出游 两儿子获赞“好帅气” 下一篇:杨紫张一山你们开个节目直播互怼好不好?我能看一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