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张纪中承认去年已和樊馨蔓离婚:这是个人的事儿

大陆 新浪娱乐 2017-03-09 09:30:56
[摘要]3月8日,张纪中现身某网络剧举办的开播发布会,被问及婚姻状况,直言:“去年已经跟樊馨蔓女士离婚。

导读: 据报道,3月8日,张纪中现身某网络剧举办的开播发布会,被问及婚姻状况,直言:“去年已经跟樊馨蔓女士离婚。

\

据报道,3月8日,张纪中现身某网络剧举办的开播发布会,被问及婚姻状况,直言:“去年已经跟樊馨蔓女士离婚。”并强调:“这是很个人的事儿,也不关你们的事儿。”

张纪中还表示:“这几年因为个人情况没有拍戏,今年开始重新发力,我需要热血喷张的故事。”他首次透露,今年会开拍金庸剧《飞狐外传》。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张纪中 离婚

上一篇:郑爽怼老粉丝:颁奖礼宁愿不去也不让你们得逞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