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小S直播网友直呼肚子也太大了吧 难道怀第四胎了?

大陆 搜狐 2017-03-09 20:55:02
[摘要]今天小张们在办公室里聊八卦,发现很久都没看到小S的消息了,然后张德姜就随口提了句: "小S是不是怀孕了?前几天看直播觉得她肚子好大。 "

今天小张们在办公室里聊八卦,发现很久都没看到小S的消息了,然后张德姜就随口提了句:"小S是不是怀孕了?前几天看直播觉得她肚子好大。"

我们找来了她说的那个视频,小老婆们也一起来看看她肚子是不是凸出来的啊,难道真的是怀第四胎了吗?大家一起来鉴定下吧!

如果觉得静态图片没有说服力的话,我们再来看看视频,她居然亲口否认了质疑她怀孕的网友们!哈哈哈哈

肯定很多小老婆会说,小S都生了三个了,有点小肚子很正常啊,手臂和腿还那么细,她本人以前讲过不会再生第四胎了。

哎呀,聊八卦嘛,本来就是看到一些蛛丝马迹,大家拿来讨论一下,对吧?遥想上次林心如刚宣布恋情,被我们发现她在时装周上肚子很大,结果真的就是怀孕啦!

所以大家觉得小S这个肚子是赘肉还是有了呢?如果真的有了那就要恭喜恭喜啦!祝福!

另外再偷偷发两张Angelababy的老照片,大家看看就行啦,不要声张啊!

好啦,今天的八卦就到这里啦!如果你也想发八卦和大家一起讨论的话欢迎继续补充咯!网站入口在左下角阅读原文哟,白了个白~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八卦 肚子 看看 今天 怀孕

上一篇:为什么baby不在跑男节目组请了这么多大牌?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