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为什么baby不在跑男节目组请了这么多大牌?

大陆 搜狐 2017-03-09 20:54:57
[摘要]跑男团的节目组对兄弟们真是越来越好了,看看最新的嘉宾阵容真是惊得娱老虎躯一震,最前面的女神林志玲还有容祖儿、蔡卓妍、李沁、唐艺昕加...

跑男团的节目组对兄弟们真是越来越好了,看看最新的嘉宾阵容真是惊得娱老虎躯一震,最前面的女神林志玲还有容祖儿、蔡卓妍、李沁、唐艺昕加上之前已经常驻的迪丽热巴,不知道兄弟们还记得baby么?baby不在,节目组还真是请了不少大牌。

参加跑男的嘉宾似乎都非常开心,从微博里就不难看出这才几天的时间大家相处的就已经很好了,而邓超超哥居然还知道了蔡卓妍不少秘密,两人在微博里的互动看来节目中的确玩得很开心:

要知道蔡卓妍可是baby当年的情敌...不知道超哥是知道了什么秘密?不过这样毫不避讳baby的感受,想必的确是把杨颖抛诸脑后了啊!

容祖儿更是开心的不得了,收到邓超的大合照立刻在微博里放出来了,两天的工作相处已经像一家人一样了:

李沁微博里是谢谢大家的照顾...说的也是啊,李沁这体格感觉分分钟就被撕掉了啊哈哈。

当然最有看点的还是林志林了,女神在录制完跑男后微博里没有一点动静...娱老想来想去终于想到了原因。

看着张照片,林志玲身为女生牌照竟然在最前面,脸型有些变形不说皮肤也被看出苍老了不少,估计更让女神难堪的是,大家居然都放出来了...没有一个人帮林志玲修一修图。

这期到的嘉宾大概就这些,阵容是不是很强大?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跑男 林志玲 女神 知道 嘉宾

上一篇:把儿子给我端上来!孙茜孕傻语误吓坏老公蔡远航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