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不再沉默张柏芝妇女节反击:不要在我面前提谢霆锋

大陆 搜狐娱乐 2017-03-10 07:26:46
[摘要]香港女神张柏芝这些年一直是非不断,前两天开好车被吐槽是土豪,素颜逛街被吐槽颜值大不如前等等。

香港女神张柏芝这些年一直是非不断,前两天开好车被吐槽是土豪,素颜逛街被吐槽颜值大不如前等等。如此被丑化,张柏芝也云淡风轻一直没有回应过。

一直对负面新闻沉默的她,在三八妇女节这一天准备对黑粉予以还击,还自己清白。

张柏芝在妇女节当天接受媒体采访时,(微信公众号:liumangyule)平静的对负面新闻一一回应:“说我去发型屋骂职员,其实这么多年我已经变得很乐观了,好多事情也会觉得无所谓,但是发型屋的职员其实是陪我去外地工作的团队人员,大家已经是朋友了,我不想我朋友的妈妈看到报道说女儿被明星骂,我作为妈咪,会明白是好心痛的事,普通的聊天写成那样,对我团队的人很不公平。”

至于被吐槽是土豪一事,张柏芝称人与人之间是平等的,不应该用“土豪”这个词形容。张柏芝很喜欢车,开一辆好车也不是什么稀奇事,为什么会被人说成是土豪。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张柏芝 妇女节 谢霆锋

上一篇:她曾是陈冠希最爱的人 艳照门后跟富豪男分手今嫁打工仔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