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谢娜留学将离开《快本》?节目组:录制间隙学习

电视剧 搜狐娱乐 2017-03-10 08:33:51
[摘要]昨天(3月9日),谢娜在微博宣布自己获得全额奖学金,将要赴意大利学习设计的好消息,网上瞬间炸开锅。

谢娜

《快本》回应截图

昨天(3月9日),谢娜在微博宣布自己获得全额奖学金,将要赴意大利学习设计的好消息,网上瞬间炸开锅,不少网友猜测她是不是要离开《快本》了?消息传开后,《快本》官微发声称:“录制间隙的休息时间去学习。”

《快本》回应称:“大家别再私信问本本娜姐是不是要离开大本营了?谣言不可信!屋里太阳女神是全能型优质偶像!打算利用录制间隙的休息时间去学习!——划重点:录制间隙,休息时间,去学习!请各位转告周知。每周六继续约太阳女神!”

粉丝看到节目官方澄清谣言也大松了一口气,纷纷表示:“支持娜姐,快本不能没有你。”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学习 离开 意大利 快乐大本营

上一篇:频用替身拍戏?胡歌感恩前辈粉丝力挺:给大家鞠躬 下一篇:阎维文自爆做过三次声带手术 称 “天要塌下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