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频用替身拍戏?胡歌感恩前辈粉丝力挺:给大家鞠躬

电视剧 新浪娱乐 2017-03-09 08:59:45
[摘要]胡歌已经前往美国进修,而用替身拍戏的传言却在网络上大肆讨论...

导读: 胡歌已经前往美国进修,而用替身拍戏的传言却在网络上大肆讨论,甚至传出已用七年的消息,更是从拍广告到拍电视剧,将疑似胡歌使用替身的照片一一扒出。

\

《近日,已经前往美国进修,而用拍戏的传言却在网络上大肆讨论,甚至传出已用七年的消息,更是从拍广告到拍电视剧,将疑似使用的照片一一扒出。不过,之后立刻有不少粉丝、经纪公司以及合作的前辈纷纷力挺表示,“他可是和老虎搭过戏”,“从未见他用过”等等。而在3月8日晚上,也发微博感想:“谢谢各位老师、前辈、朋友、胡椒们的支持,给大家鞠躬了。”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前辈 替身

上一篇:因"共用汤匙"感冒传染郭采洁 炎亚纶:不好意思 下一篇:谢娜留学将离开《快本》?节目组:录制间隙学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