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西娱记 > 正文

李咏当初为什么离开央视?为了老婆哈文和女儿?

西娱记 爱秀美 2017-03-10 15:05:09
[摘要]李咏很爱的他的妻子哈文和女儿,据说离开央视也是因为想多陪陪她们的原因。

李咏很爱的他的妻子哈文和女儿,据说离开央视也是因为想多陪陪她们的原因。李咏选择离开央视是为了多些时间陪伴女儿。

他在一次访谈中有回应过:“感谢央视给我这么好的工作机会,让我从很懵懂的时期一路走来。但是,我的人生现在已经进入了由我做主的阶段。我除了工作的角色之外,首先我还是一个丈夫,一个父亲,有统计数据显示,父亲对孩子的鼓励产生的效用是母亲的50倍。我现在想为我的女儿多做些事,多陪陪她,多和她共同生活,但是你觉得作为一个传媒机构的工作人员哪有那么多的时间?”

谈及自己为何离开央视时,李咏表示,“我想我的人生由自己做主的阶段该从现在开始了。而这里最重要的一点,首先我是一个丈夫,我也是一个爹。 ”李咏称按照心理学的资料,“父亲对孩子的鼓励和肯定(所带来的影响)是母亲的50倍”,所以想有更多的时间陪女儿法图麦。他透露,女儿法图麦现在已经11岁,正处在需要父母陪伴的时候,但作为电视主持人,很难兼顾家庭,所以做出了这样的选择。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女儿 央视 工作

上一篇:郑爽小号爆粗口不忍直视 “社会爽姐”语录再翻新 下一篇:杨紫张一山你们开个节目直播互怼好不好?我能看一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