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西娱记 > 正文

郑爽小号爆粗口不忍直视 “社会爽姐”语录再翻新

西娱记 爱秀美 2017-03-10 13:59:07
[摘要]近日演员郑爽小号是非不断,不仅爆粗口大骂网友,更建群跟粉丝索要每人200元的会费。

近日演员郑爽小号是非不断,不仅爆粗口大骂网友,更建群跟粉丝索要每人200元的会费。3月10日,郑爽小号在评论区和网友互撕放飞自我,用拼音的形式怒怼对方,“社会爽姐”语录再翻新。

早前,郑爽自小号曝出后的豪放言语被网友狂喷“社会爽”,2月16日下午她发微博疑似怼黑粉:“如何给贱人烧香, 婊子立牌坊。这是眼观复制来的人,看你怎么理解,要不大家共用一个大脑算了/ 复制我老婆们的话哈哈微博教会了我撩”。疑似暗示此前骂人的话是复制黑粉的言语攻击。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郑爽 社会 网友

上一篇:宋喆前妻发文:这一年被世界抛弃,重新开始 下一篇:杨紫张一山你们开个节目直播互怼好不好?我能看一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