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爱5即将来临?爱情公寓官博首次回应:定不负众望

电视剧 搜狐 2017-03-11 19:02:51
[摘要]就在这几个人在快要演绎完整个剧情,快要结束的时候。一个美嘉的声音,从门后传来。李金铭的突然出现,让现场的观众们,直接高呼、甚至于泪崩。

这一期的综艺节目《王牌对王牌》第二季的这一期,可以说是圆了太多人的一个梦。没错,这个梦就是在时隔多年以后,在同一个舞台上,又一次见到了《爱情公寓》里面的几位主演,共同演绎了爱情公寓里的经典片段。

就在这几个人在快要演绎完整个剧情,快要结束的时候。一个美嘉的声音,从门后传来。李金铭的突然出现,让现场的观众们,直接高呼、甚至于泪崩。

距离《爱情公寓四》的戛然而止的那一刻,我们又已等待了2年多。要知道,在过去的那个8年里,《爱情公寓》这一系列的老友记,可是陪伴了我们整个青春岁月。在看这部剧的时候,我们开心过、快乐过、模仿过,也调皮过。特别是里面出现过的一些经典的段子和网络用语,可是引领了一个又一个浓情岁月。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爱情 公寓 希望

上一篇:迪玛希为什么这么火?我是歌手捧红了哪些国外明星 下一篇:你猜得出来他们曾一起演过哪一出校园青春剧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