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王牌》王源成话痨 张国立帮促“铁三角”重聚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7-03-13 08:13:48
[摘要]王祖蓝、宋茜、王源近日,《王牌对王牌》举行媒体探班,节目导演吴彤,三位MC王祖蓝、王源、宋茜接受采访,畅谈节目录制背后的故事。

王祖蓝、宋茜、王源

近日,《王牌对王牌》举行媒体探班,节目导演吴彤,三位MC王祖蓝、王源、宋茜接受采访,畅谈节目录制背后的故事。

探班现场,王源不仅被爆料参加节目前不自信,参加节目后变成TFboys三小只中最“话痨”一位,更是被王祖蓝调侃道:王源话真的超级多,台上剪掉的那些话攒起来都可以出一本书了。说到录制节目的感受,宋茜透露每一期来都像要演舞台剧一样。吴彤更透露,为了说服陈建斌和张国立等老牌艺人,花了特别长的时间。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王源 张国立 铁三角

上一篇:谢娜疑回应张杰痛哭:别指手画脚别人的人生 下一篇:79岁琼瑶突发长文交代身后事:绝不抢救 一切从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