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音乐 > 海外华语 > 正文

谢安琪临盆在即出门吃斋 肚子大得有点夸张

海外华语 东方日报 2017-03-14 08:06:23
[摘要]谢安琪据香港媒体报道,再度怀孕的谢安琪(Kay)预产期在这个月底,大腹便便的她即将迎接小公主诞生。

谢安琪肚大如箩

生日正日子老公不在港兼儿子要上学,但Kay亦不会寂寞,家中“四大天王”的老爷、奶奶、妈妈及爸爸总动员相伴,早餐陪她去产检,然后再去看中医调理,其后更齐齐陪伴向来喜爱吃斋的Kay享受斋菜,大肚Kay全程笑意盈盈,穿上厚底球鞋的她虽然肚大如箩但步履轻盈,不时挽着妈妈及奶奶。

中午12时多Kay看完中、西医,一家人径直去往位于观塘的斋菜馆,胃口不错的她全程大口大口吃不停,“四大天王”也对寿星女爱护有加,频频帮她夹菜,到下午2点多一行人吃饱走出,友善地向记者打招呼,然后便由公公做司机载着大家离开,期间谢爸爸先在大埔下车,其他人则陪同Kay回寓所休息,寸步不离照顾。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谢安琪 爸爸 陪伴

上一篇:贾斯汀比伯拒与粉丝合影 还破口大骂:你好恶心 下一篇:《Don't Touch》暗黑风格MV首发 曾艳芬极致魅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