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没怀or提前卸货?秦舒培晒与友人合照小腹平坦

大陆 网易娱乐 2017-03-20 07:22:55
[摘要]网易娱乐3月19日报道 早前冠希女友秦舒培1月在日本被目击孕相明显,而陈冠希被曝已经推掉内地工作赴美陪伴4月要生娃的秦舒培,为当爸这件...


网易娱乐3月19日报道 早前冠希女友秦舒培1月在日本被目击孕相明显,而陈冠希被曝已经推掉内地工作赴美陪伴4月要生娃的秦舒培,为当爸这件事做好准备。3月19日,秦舒培更新社交账号,晒和友人合影。照片中,秦舒培小腹平坦,疑似已经提前“卸货”。

19日下午,陈冠希女友秦舒培在社交网站晒和友人合影,一直Po半身照的她罕见晒出全身照,一身白色休闲装,头戴帽子,露出平坦小腹。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秦舒培 平坦 友人 小腹 已经

上一篇:耿直的小绵羊张艺兴怼起自己的妈妈来,也是毫不留情!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