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出道了!陈赫前妻许婧登《天天向上》聊旅行感悟

大陆 腾讯娱乐 作者:宗和 2017-03-20 10:27:26
[摘要]导读: 陈赫前妻许婧真的要出道了,上周《天天向上》播出后放出下期预告,许婧(蕾拉小姐)出现在画面中,只见她剪了短发,干练率性。

导读:  陈赫前妻许婧真的要出道了,上周《天天向上》播出后放出下期预告,许婧(蕾拉小姐)出现在画面中,只见她剪了短发,干练率性,很有御姐范儿。

许婧

陈赫前妻许婧真的要出道了,上周《天天向上》播出后放出下期预告,许婧(蕾拉小姐)出现在画面中,只见她剪了短发,干练率性,很有御姐范儿。

此次《天天向上》邀请许婧,给她的头衔是美女旅行家。与陈赫离婚后,许婧在世界各地旅行,经常晒出美景美食,分享心得体会。

网友则表示:“真的出道了”、“希望她过得更好”、“靠自己才是最棒的”。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许婧 向上 天天 出道 陈赫

上一篇:吴奇隆前妻马雅舒产后复出真人秀 混血儿女颜值超高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